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昌要闻

我市召开“百千万工程”暨绿美生态建设视频调度会

  3月18日,我市召开“百千万工程”暨绿美生态建设视频调度会,贯彻落实省委、韶关市委关于“百千万工程”和绿美生态建设的部署要求,对全市5个高速出入口通道及有关主干道绿美生态建设、路域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调度,进一步推动我市“百千万工程”和绿美乐昌生态建设落地落实、提质提效。市委书记钟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华益,市领导邹有胜、曹清沁、林砂胜、郭惠银、刘洪生、连旷怡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视频连线乐城、梅花、坪石、长来等镇(街道),调度乐广高速乐昌站、梅花北站、坪石西站,京港澳高速梅花站、坪石站等高速出入口通道及主干道绿美生态建设、路域环境整治等工作情况。

  钟曦指出,高速出入口通道、普通国省道等干线公路绿色通道绿化品质提升工作是“百千万工程”、绿美生态建设成效最直观的体现,也是对外展示形象的重要窗口。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推进高速出入口通道、普通国省道等干线公路、镇村入口通道绿化美化提升工作,把我市绿美生态建设的新成效展现出来。要因地制宜、突出重点,注重规划引领,查漏补缺,抓好统筹调度,完善管护网格,抓好路域环境整治,加强资金等要素保障,优化城乡绿化空间布局。要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工作落实,各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对镇村绿化美化工作亲自过问、亲自部署、亲自监督;市委组织部要加强工作调度,及时协调解决各镇、各部门在推进绿化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市纪委监委、市两办、市指挥办要加强指导检查督促力度;各单位按照职责分工,各司其职、加强联动、齐心协力,推动形成强大工作合力。

  刘华益要求,要强化规划引领,高水平、全方位谋划推进绿美生态建设;要加快植绿力度,抢抓时机,因地制宜,挖潜增绿;要加大资金筹措力度,让乐昌“绿起来、亮起来、美起来”。

  会上,与会市领导及市交通运输局、市林业局、市住管局等单位有关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作了发言。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