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昌要闻

政协第十一届乐昌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3月20日,市政协主席陈继平主持召开政协第十一届乐昌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刘允曾、何国志、邓华、连旷怡、李敏瑶等政协第十一届乐昌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省、韶和乐昌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贯彻《政协广东省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细则》;通报市政协2024年提案收集立案和重点提案跟踪督办安排;审议市政协2024年工作要点、协商计划及重点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思践悟,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政治站位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服务中心大局,牢记“国之大者”,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要强化团结联谊,密切联系界别群众,更好发挥人民政协统一战线组织作用。要聚焦主责主业,不断丰富协商形式,推进政协协商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要坚持和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委员队伍建设,以高标准履职展现新时代新征程人民政协新风采。

  就做好今年政协常委会工作,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更高站位把准“政协定位”,以党建新成效引领政协事业新发展。要不断完善协商机制,深入调查研究,规范协商程序,提高协商议政质效,深化基层协商,更加充分发挥“政协优势”。要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在助推“百千万工程”和参与招商引资等工作中,更有作为彰显“政协担当”。要切实加强民主监督,突出监督重点,丰富监督形式,增强监督实效,更高质量贡献“政协智慧”。要深入广泛凝聚共识,筑牢“重要阵地”、搭好“重要平台”、拓展“重要渠道”,更好团结汇聚“政协力量”。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加强政协常委会、专委会和委员队伍建设,更优作风树好“政协形象”。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