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昌要闻

我市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政风行风测评工作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健全改进作风长效机制,3月20日,我市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政风行风测评工作会,各镇(街道、办事处)、市直和省韶驻乐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市残联、市工商联、市总工会、市妇联、团市委等5个重点评议单位先后汇报了2023年度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开展情况,晒出了各自的“成绩单”,既分享了心得,又交流了经验,为全市做好2024年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提供了很好参考和借鉴作用。与会人员还通过填写测评表的方式,对5个重点评议单位进行了现场测评。

  会议要求,全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开展政风行风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政风行风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统一思想、压实责任、强化监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进全市政风行风持续向好,努力开创乐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崭新的面貌、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乐昌建市30周年献礼!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