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昌要闻

我市举行2024年春季退役军人返乡欢迎仪式暨全员适应性培训开班仪式

  3月25日,我市举行2024年春季退役军人返乡欢迎仪式暨全员适应性培训开班仪式。市委常委、市人武部上校部长李荣文,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及韶关市韶华职业培训学校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开班仪式。

  仪式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与会领导为退役军人敬献鲜花;全体退役军人重温了军人誓词;退役军人代表发表感言,表示会时刻牢记党和部队的教诲,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品质,为乐昌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荣文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光荣返乡的退役军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听党话、跟党走,认真参加培训,严守培训纪律,珍惜学习机会,尽快适应角色转变,踊跃加入基干民兵队伍中去,积极投身到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去,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为乐昌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同时祝愿他们在新的岗位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谱写人生新篇章。

  开班仪式结束后,退役军人将参加为期5天的培训,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法律法规政策介绍、就业创业指导等,旨在帮助他们全方位了解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及就业创业相关政策,明确就业创业方向,增强就业创业能力,助力他们实现高质量就业创业。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