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昌要闻

我市第四次全国文物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动员部署会召开

  3月27日,我市召开第四次全国文物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遗产保护传承的重要论述精神,安排部署我市第四次全国文物普查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智辉,副市长华癸莲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广东省、韶关市第四次全国文物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介绍了我市相关工作情况;审议了《乐昌市第四次全国文物普查实施方案》《乐昌市第四次全国文物普查宣传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第四次全国文物普查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切实统一思想认识,扎实完成好第四次全国文物普查的目标任务。要正确理解文物保护与促进发展的关系,统筹好文物保护与经济社会发展,使文物保护成果更多惠及人民群众。要准确把握第四次全国文物普查的任务要求,确保普查对象全覆盖和普查工作进度质量,加强普查手段和工作经费保障。要形成文物普查工作合力,加强党的领导,建强普查队伍,加强协同配合,营造良好氛围,细致扎实做好文物普查工作。

  市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市文广旅体局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市博物馆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