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昌要闻

严防严控严惩!乐昌深入开展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行动

  为进一步遏制农村地区酒驾醉驾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3月28日下午,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市交通运输局在梅花镇、秀水镇开展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执勤人员科学谋划、周密部署,在重点路段设置执勤点,采取定点执勤与机动巡逻管控相结合的方式,利用酒精测试仪对过往车辆驾驶人进行严格检查,切实做到逢车必查、逢疑必测,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起”,全力营造严防、严控、严惩的高压态势。

  乐昌交警将以“零容忍”的态度持续开展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行动,请广大市民朋友自觉抵制酒驾,时刻牢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