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昌要闻

我市召开市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文化振兴专项组第一季度工作会议暨农村精神文明创建“八大行动”推进会

  4月11日,我市召开市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文化振兴专项组第一季度工作会议暨农村精神文明创建“八大行动”推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智辉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意见》;通报2024年度乡村文化振兴专项组第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宣传部、市民政局、市住建管理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文广旅体局就第一季度乡村文化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和“八大行动”工作措施及开展情况作发言。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做好乡村文化振兴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目标导向,聚焦重点,精准发力,抓细抓实“八大行动”、农村移风易俗、文化遗产保护利用等乡村文化振兴各项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协同发力,结合乐昌实际,充分发掘乐昌特色文化资源,科学谋划文化振兴工作,推动我市乡村文化振兴不断迈上高质量发展新台阶。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