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昌要闻

我市开展2024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2024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10周年,今年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4月15日,市委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市普法办等单位在市职工文化广场联合开展以“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各咨询台和宣传展板前人头攒动,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向过往群众讲解维护国家安全、防范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反邪教等相关内容,多角度宣传宪法、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及相关知识,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国家安全与百姓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

图片

供图:刘秋红。

  同时,我市来自10个行业的一线岗位代表参与“我为国家安全代言”活动,积极为维护国家安全“打call”,进一步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此次系列宣传活动,宣传普及了国家安全法律知识,解答了群众关心的问题,提升了群众防范和抵御风险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