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昌要闻

我市举办公共文化服务专业人员信息与文化素养培训班

  4月16日,我市“双百行动”工作专班联合广东图书馆学会、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在九福兰花公园举办公共文化服务专业人员信息与文化素养培训班。

  本次培训为期一天,特邀请到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广东省科技图书馆、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的6位专家教授为参训人员授课。专家们分别以公共图书馆总分馆体系建设助力“百千万工程”、网络信息资源检索与利用、科普活动实践与探索、图书馆藏书分类教学、“非遗”基层群众文化活动的传承与创新、群文舞蹈编创基础和礼仪舞蹈形体训练为主题进行培训,本次培训旨在促进我市公共文化服务发展,进一步提升我市文化文艺人才和乡镇文化站工作人员的业务综合素质,以科技和文化赋能“百千万工程”。

  副市长华癸莲在开班仪式上指出,本次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有利于公共文化服务从业人员自身业务素质和创新意识的全面提升。她强调参训人员要好好珍惜本次省级专家教授面对面讲课机会,要学深学透,以学促干,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公共文化服务,助力乐昌“百千万工程”发展。华癸莲还为6位授课专家颁发了荣誉证书。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