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乐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部分业务暂停服务或改期办理的公告

  为全面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措施,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我局从即日起暂停部分窗口服务及有关业务,改为线上办理或改期办理。

  一、暂停现场招聘等线下活动

  暂停我市人力资源市场现场招聘活动,推行人力资源网线上招聘工作,详情请关注乐昌市政府公众信息网人事招考栏目或我爱大乐昌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发布平台,咨询电话:5551177。

  二、暂停专业技术人才有关集体活动

  暂停开展我市职称评审等群众聚集活动,咨询电话:5559997。

  三、暂停事业单位招聘工作

  我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在疫情防控期间均改为网上组织或延期举行,暂停组织线下现场报名、笔试、面试活动,以减少人员聚集交叉感染风险。相关体检、考察活动延后开展。

  疫情防控相关医疗卫生机构等事业单位需要紧急补充医护人员等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可按上级要求简化招聘程序,设立招聘绿色通道。并采用网上面试、考察等方式直接招聘聘用,以保障疫情防控工作急需。

  四、暂停职业技能培训活动

  我市各职业培训机构职业技能竞赛承办单位暂停各类线下培训、评价等活动。咨询电话:5559997。

  五、暂停信访接待窗口服务

  参照国家信访局、广东省信访局、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韶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做法,我局信访接待窗口暂时关闭,暂停接待群众来访。暂停期间,广大群众可通过来电、来信及网上信访等方式反映诉求,具体如下:

  1.电话咨询、投诉途径——拨打乐昌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热线0751-5556465咨询人社业务或反映相关诉求;

  2.邮寄信件途径——将信访材料邮寄至:乐昌市公主下路70号乐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保障监察综合执法大队;

  3.网上信访途径——访问韶关市信访局官方网站(http://xfj.sg.gov.cn/),在首页点击“网上信访”选择“我要写信”反映诉求。

  六、仲裁开庭改期进行

  除公告开庭的案件外,原定于2月3日至2月9日(农历正月初十至正月十六)的开庭、质证等仲裁活动全部改期,变更时间另行通知。咨询电话:5562663。

  因受疫情影响造成当事人不能在法定仲裁时效期间申请仲裁的,仲裁时效中止,从中止时效的原因消除之日起,仲裁时效期间继续计算。拟于近期到乐昌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现场办理立案、递交材料等事项的,建议相关人员尽量改用邮递等方式办理。

  上述各项业务恢复时间根据国家及省、韶和我市疫情防控要求另行通知。



  乐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2月3日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