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乐昌市2019年农村公益事业建设财政奖补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

  根据《关于下达2019年农村综合改革转移支付资金(农村公益事业奖补、美丽乡村)的通知》(韶财农〔2019〕149号)精神,我局组织开展了乐昌市2019年农村公益事业建设财政奖补项目评审工作。经专家组评议,我市云岩镇斯茅坪村上村村小组新建文化室项目、梅花镇关春村寨脚村小组文化室项目等6个项目入选为乐昌市2019年农村公益事业建设财政奖补项目。现将相关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2月10日-2020年2月14日(5个工作日)。

  公示期内,如有意见和建议,请向市农业农村局经济指导股反映,反映方式以来人或署名来信(包括电子信函),对匿名方式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

  联系地址:乐昌市河南路8号乐昌市农业农村局经济指导股

  邮政编码:512200

  联系电话:0751-5503482   

  电子邮箱:lc5503482@163.com


  附件:乐昌市2019年农村公益事业建设财政奖补项目.xls




  乐昌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2月7日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