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乐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2020年清明网上祭扫英烈的公告

  清明节将至,缅怀先烈、祭扫英烈是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和英烈褒扬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退役军人事务部和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统一部署,乐昌人民革命烈士纪念碑、乐城犀牛山革命烈士陵园、梅花红七军革命烈士纪念园、九峰红军烈士纪念碑、坪石皈塘革命烈士纪念碑、坪石罗家渡革命烈士纪念碑、黄圃革命烈士纪念碑、五山红军烈士纪念碑、老坪石革命烈士纪念碑、大源湖洞革命烈士纪念碑、庆云张戊青烈士纪念碑共11个烈士纪念设施实施临时性闭园措施。在闭园期间,原则上不组织、不接待任何单位、团体和社会群众的聚集性祭扫纪念活动。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英烈祭扫工作,保障广大烈属、退役军人和社会各界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鼓励通过网络平台向英烈寄托哀思、致敬缅怀。

  “缅怀先烈,致敬英雄”是今年“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的主题。网上祭扫活动以中华英烈网为主要平台,以其他传统媒体和新媒体渠道为辅助,联合网络媒体平台,从即日起持续到4月10日,广大烈士亲属和社会各界人士可以通过电脑、平板、手机端浏览器登录中华英烈网(http://www.chinamartyrs.gov.cn/)、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户网站(http://www.mva.gov.cn/)、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门户网站(http://dva.gd.gov.cn/)及韶关市人民政府网站“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活动专栏进入网站后点击“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专栏进行网上祭扫活动。


  乐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年3月30日

扫描或打开下方图片长按识别二维码

参与网上祭英烈

↓↓↓

图片1.png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