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翔鸾翥凤——乐昌市凤凰小学简介

  乐昌市凤凰小学是一所按省级规范化学校标准新建的全日制公办小学,预计将于2020年9月开学投入使用。学校位于乐昌市碧桂园西南面,乐棉路与梅乐公路交汇处,地处乐昌新城,交通便利。

01.png

(凤凰小学位置图)

  学校占地面积81亩,校舍建筑面积12750多平方米,建设有教学楼、办公楼、报告厅、图书室、音体美室、科学室、实验室等各种功能室及内部设施配备,功能完善。一期建设并投入使用36个教学班,未来五年内将投入二期建设,可增加18个教学班。今年预计招收一至六年级学生1620人(含乐昌城区各小学分流学生)。

02.png

(凤凰小学效果图)

  乐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凤凰小学的建设与发展,她承载着乐昌人民的殷切期盼。该校在教学设备、校园环境、文化建设、师资配备等各方面,全面立足高标准的定位,力争办成乐昌市基础教育的一张新名片,成为莘莘学子理想的求学胜地。

03.png

(凤凰小学效果图)

  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以先进的现代教育理念进行学校管理,以“一流的学校管理、一流的师资队伍、一流的教育质量”为办学宗旨,以“学生向往、教师幸福、社会满意”作为现代化学校为目标,努力办成乐昌的品牌学校、南粤名校,是孩子走向未来腾飞的摇篮。

04.png

(凤凰小学效果图)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凤凰小学师资力量雄厚,名师荟萃,目前已招录教师有57名,高级教师吴建华出任凤凰小学校长,从乐昌市内其它各中小学通过竞岗择优录用了28名优秀教师,其中高级职称4人,中初级职称22人,新招聘全日制本科毕业生28名,拥有一支师德师风良好、业务能力精、专业素质好的教育教学师资队伍,能够始终坚持 “敬业爱岗,吃苦耐劳,乐于奉献,团结合作”的教育精神,在教育教学过程中勤谨善导、爱生如子,呵护、陪伴莘莘学子走向成功!学校计划引进碧桂园的安保、保洁、园艺维护等服务管理,让师生享受五星级服务,五星级教育。努力建成文明校园、书香校园、智慧校园。

05.png

(凤凰小学效果图)

  学校承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让每一个孩子都能获得成功的体验,让每一位孩子以自强、自信、自尊、自爱,满怀信心地迎接美好的明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