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发布2020年乐昌市“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六美系列评比结果的公示

  根据2020年乐昌市“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安排,今年7月至8月,我市由市委农办、市妇联、市委组织部、市农业农村局、市文广旅体局分别牵头组织了2020年乐昌市十大“最美村庄”“最美庭院”“最美扶贫干部”“最美创业致富能手”“最美农特产品”“最美乡味”的系列评比活动。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征求相关部门意见等环节,评选出2020年乐昌市“中国农民丰收节”六美系列评比结果,现向社会公示。

  公示时间:2020年9月11日至2020年9月15日(5天),公示期间内如有疑问异议可电话咨询:0751-5507173。

  投诉监督电话:0751-5507063。


  附件:

  1.2020年乐昌市十大“最美村庄”评比结果

  2.2020年乐昌市十大“最美庭院”评比结果

  3.2020年乐昌市十大“最美扶贫干部”评比结果

  4.2020年乐昌市十大“最美创业致富能手”评比结果

  5.2020年乐昌市十大“最美农特产品”评比结果

  6.2020年乐昌市十大“最美乡味”评比结果


  2020年乐昌市“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9月11日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