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乐昌市2022年第四季度建设工程消防验收备案抽查项目抽选结果公示

  根据2021年3月22日公布的《乐昌市建设工程竣工验收消防备案抽查项目抽选规则》,乐昌市住建管理局每季度第一个月在乐昌市政府公众信息网公开本局受理的上季度建设工程消防验收备案抽查结果,现将2022年第四季度有关结果进行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自发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单位、个人及社会各界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我局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

  电话:0751-5573798

  联系地址:广东省韶关市乐昌市乐城街道公园路13号

  邮政编码:512200


  附件:乐昌市2022年第四季度建设工程消防验收备案抽查项目抽选结果


  乐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2023年1月13日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