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寻亲公告(编号2023001)

  乐昌市公安局现将以下无户口人员信息对社会进行公告,以作户口登记的参考。如有以下人员生父母或其他监护人信息及相关违法犯罪线索的,请通过来电、来信等方式向公安机关反映。

  联系人:王警官

  联系电话:0751-6805882

  联系(来信)地址:乐昌市公安局出入境户政管理科(乐昌市乐城街道碧桂路1号,邮编:512200)


  乐昌市公安局 

  2023年1月31日


  被捡拾人:杨X,性别:女,大致年龄12岁,于2011年5月10日发现被遗弃在广东省乐昌市长来镇和村村委会“最美公路”(种有水杉树)路段路边,用红色花纹小棉被包裹。居民杨XX将其捡拾,并带回乐昌市家中一起生活,目前仍暂由捡拾抚养人杨XX自行抚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