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劳动保障监察通知用人单位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接受调查或者配合处理欠薪案件公告

  单位名称:乐昌市慧然美容美体中心

  单位地址:乐昌市乐城街道路公主中路13号富锦湾1幢附楼B1、B2层03号

  经营者:章俊慧

  涉嫌欠薪基本情况:

  2023年1月12日,我局接到余某投诉,反映乐昌市慧然美容美体中心存在拖欠工人工资行为,我局多次电话联系你单位经营者章俊慧,但章俊慧未在约定日期到我局配合调查,也未委托有关人员到我局协助处理。

  依照《广东省劳动保障监察条例》第四十一条规定,公告你单位法定代表人或者经营者于 2023年 2月27日17时30分前到我局劳动保障监察综合执法大队接受调查并配合处理。

  本次公告后,如果法定代表人或者经营者逾期仍不接受调查或者配合处理的,将依照《广东省劳动保障监察条例》第五十一条规定处以一万元以上五万元以下罚款;引发严重影响公共秩序事件的,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地址:乐昌市公主下路70号

  联系人:丘培根             联系电话:0751-5556465

  


乐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2月21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