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乐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创业担保贷款经办银行服务项目的遴选公告

  根据《关于印发《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东省财政厅 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关于创业担保贷款担保基金和贴息资金管理办法(修订稿)》的通知(粤人社规〔2022〕25号)、广东省财政厅关于做好普惠金融发展专项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粤财金〔2023〕6号)、关于印发《普惠金融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财金〔2023〕75号)精神,为做好我市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广州穗科建设管理有限公司韶关第二分公司受乐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委托,决定面向社会公开遴选乐昌市创业担保贷款经办银行服务项目,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乐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创业担保贷款经办银行服务项目

  二、遴选内容

  在本市范围内择优选取不超过2家银行承办乐昌市创业担保贷款工作,服务期限5年。

  三、遴选规则

  对报名参与遴选银行采用综合评分法评审,将综合得分从高到低排出名次,依次选出第一、第二合作经办银行。如果报名参选银行只有1家,通过资格审查后,即入选为合作经办银行。

  四、遴选人

  乐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人:潘主任    联系电话:0751-5560882

  五、公告期限及报名材料

  有意参与本次遴选的银行于2024年2月27日至2024年3月5日携带以下资料装订成册一式一份并加盖公章前来办理报名登记,逾期不予受理。

  (1)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委托他人代理的则需提交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复印件;

  注:招标代理机构只接受前来办理报名登记的遴选银行的遴选。

  六、公开遴选时间:2024年3月19日9时30分

  有意参与本次遴选的银行,请于2024年3月19日9时30分前根据遴选文件的内容(包括相关证明材料)加盖单位公章连同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提交至广州穗科建设管理有限公司韶关第二分公司(地址:韶关市武江区百旺大道42号莞韶双创中心研发办公楼五楼1号房屋)。

  七、参加遴选费用

  (一)本项目需收取资料费每套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二)本项目的代理服务费和遴选专家劳务费由中选经办银行支付。公示结束后十天内一次性支付。代理服务费以固定金额收取,为人民币伍仟元整(¥5000.00元),遴选专家劳务费以评审当天专家报酬为准。

  八、遴选流程

  (一)遴选专家组

  乐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派1位专业人员,代理机构从评审专家库随机抽取2位评审专家共同组成遴选专家组。

  (二)遴选专家组负责具体遴选事务,并独立履行下列职责:

  1、根据遴选文件《资格审查表》的内容对参选银行参选文件中的资料进行审查。审查评价参选文件是否符合要求;

  2、要求参选银行对参选文件有关事项作出澄清或者说明;

  3、对参选文件进行比较和评价;

  4、按照综合得分排序确定中选经办银行候选名单,并向乐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推荐入选经办银行名单。

  九、评审程序及方法

  本次评审采用综合评分法,遴选专家组的评标程序主要分为资格审查、综合评分、确定合作经办银行。

  (一)资格审查

  遴选专家组根据遴选文件《资格审查表》逐条对每家参选银行的资格进行审查,参选银行全部满足《资格审查表》所列的各项要求为资格审查合格。

  (二)综合评分

  遴选专家组各成员根据遴选文件《遴选银行评分表》并结合参选银行实际情况分别就各项指标进行独立打分,将每一个遴选专家组成员的评分汇总,取其平均分为该参选银行的综合得分。

  (三)确定合作经办银行

  在评选过程中所有计算结果均精确到小数点后二位,第三位小数四舍五入;将综合得分从高到低排出名次,取综合得分最高的参选银行为第一合作经办银行;取综合得分第二高的参选银行为第二合作经办银行。如果综合得分相同的由遴选专家组投票确定。

  十、结果公布

  乐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应当自收到遴选报告之日起1个工作日内,对最终确定的经办银行在南方招标采购网(http://www.nfzbcg.cn/)上公示。

  


广州穗科建设管理有限公司韶关第二分公司

  2024年2月27日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