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寻亲公告(编号2024002)

  乐昌市公安局现将以下无户口人员信息对社会进行公告,以作户口登记的参考。如有以下人员生父母或其他监护人信息及相关违法犯罪线索的,请通过来电、来信等方式向公安机关反映。

  联系人:王警官

  联系电话:0751-6805882

  联系(来信)地址:乐昌市公安局出入境户政管理科(乐昌市乐城街道碧桂路1号,邮编:512200)


  乐昌市公安局

  2024年3月18日


  无户口人:杨X丽,性别:女,2003年2月出生。2017年杨X丽在广东省韶关市区认识了在韶务工的杨X根,杨X丽自称从小在外流浪,出生地址、亲生父母信息不详,杨X丽的表达能力有限,杨X根多次询问均无法查找其身份信息,后由杨X根帮其取名为杨X丽,并带回乐昌市梅花镇大坪村委会新村组共同居住生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