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乐昌市2024年水库责任人名单的通知

  根据《水库大坝安全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关于加强水库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水建管〔2006〕131号)、《小型水库安全运行专项督查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等法律法规和文件要求,为切实加强我市水库大坝安全管理、全面落实管理责任制度,进一步明确主体责任、确保水库安全运行和综合效益正常发挥,我市69宗公益性水库和水电站水库逐宗落实了防汛责任人、大坝安全管理责任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专兼职人员,现将我市2024年水库相关责任人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接受社会监督。


  附件:

  1.乐昌市2024年水库防汛责任人名单

  2.乐昌市2024年水库大坝安全管理责任人名单

  3.乐昌市2024年水库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专兼职人员名单


  乐昌市水务局

  2024年4月9日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