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清洁齐行动,美丽迎新春

2.png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改善和提升辖区环境卫生情况,给全镇人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规范有序、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9日上午,庆云镇积极组织镇村干部、机关单位、帮扶单位、志愿者以及群众共计百余人开展“齐动手,迎新春”清洁大行动。

1.png

  现场,大家拿起扫帚、铁锹、铁钳、垃圾斗等工具,清扫大街小巷;清除垃圾广告;清理公共绿地杂物、水沟废弃物、卫生死角垃圾等。一个个都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整个活动氛围务实而热烈。

  在清扫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向村民宣传人居环境卫生知识,增强村民环保意识,倡议村民维护环境卫生人人有责,人人参与,自觉做好房前屋后卫生清理工作,共建共享美丽幸福乡村。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