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抗击疫情、大爱无疆——秀水镇爱心人士捐赠防疫物资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越多艰难险阻,越显大爱无疆。当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秀水镇全镇上下众志成城,风雨同行,越来越多的群众积极投入到抗击疫情行列中,为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2月5日下午,爱心人士张秋林、谢冬松为正在S248省道大竹山马鞍山检查站进行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无偿捐赠500个防护口罩及饮用水等食品物资。他们表示:秀水镇全体干部放弃春节休息时间,全力以赴投入到防控疫情的战斗中,无私地守护着家乡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希望为这些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尽些绵薄之力。

  病毒虽无情,人间有大爱。他们的举动温暖着一线疫情防控人员的心。秀水镇政府全体人员衷心感谢社会各界人士的慷慨解囊和无私帮助,将在第一时间合理调配分发物资。相信在人民群众的支持和全镇干部的努力下,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