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元宵佳节各方送温暖,党群齐心筑牢疫情防线

   2月8日正值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长来镇镇村干部不辞辛劳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热心群众和有关部门为疫情防控值守干部送上节日的问候。

微信图片_202002091622051.jpg

  上午11时,热心的长来街裕意水果店老板张敬杰带上大批水果及干粮来到S248线长来检疫检查点慰问一线执勤干部,感谢长来镇干部职工风雨无阻,坚守防疫战线。

  同时,市审计局领导前往上坪村慰问坚守防疫岗位的村干部,对执勤人员辛劳付出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品,表示只要大家齐心协力,一定能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下午,长来镇社区居民王卫华夫妇把热气腾腾的汤圆送到长来镇各村防疫检查点,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干部们,甜甜的汤圆温暖了每一位驻点干部的心窝,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元宵节。

微信图片_20200209162205.jpg

  疫情无情人有情,信心爱心心连心。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长来镇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指示精神,统筹安排,精准部署,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各村两委干部严格按照各项防控工作要求,通过入户排查、设卡检查相结合等方式,收集村民有无与武汉人员接触史、体温等信息,严格管控来往车辆和人员。同时通过多种方式的宣传,使各村村民充分了解疫情,做到少出门、不聚会。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