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点赞!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廖聪济 捐款助战“疫”

微信图片_20200313110201.jpg

    3月9日,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廖聪济来到乐昌市梅花镇组织办捐赠了2000元现金,为抗疫贡献一份力量!。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廖聪济通过电视和手机看到了防控一线的情况,他的心被疫区的形势牵引着,更被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付出和奉献感动着,他想为疫情防控工作做点贡献。当他得知党中央组织广大党员自愿捐款的消息后,不是共产党员的他毅然决定捐款。

  他说,“我只是做了一个普通人应该做的,国家给了我这么高的荣誉,党委政府平时对我多加照顾,如今国家有难,我理应尽一份力量。我是全国道德模范,有责任、也有义务为防疫工作出一份力。”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