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我市廊田、九峰和坪石3个镇被授予“广东省卫生镇”

  近日,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发布《广东省爱卫会关于授予海丰县、阳西县、广宁县、良口镇等62个乡镇(县城)广东省卫生镇(县城)称号的通知》,我市廊田、九峰和坪石3个镇被广东省爱卫会授予“广东省卫生镇”称号,填补了我市没有省卫生镇的空白。

  自创建广东省卫生镇工作开展以来,市镇两级领导高度重视,认真按照《广东省爱国卫生工作要点》和《广东省卫生镇标准》要求,把创卫工作列入镇党委、政府重要议事日程,成立了创卫工作领导小组,紧紧围绕创建广东省卫生镇的工作目标,明确了工作目标和任务,同时要求各职能部门按照行业标准、要求,加强检查和执法力度,确保按时推进各项创建工作。在各职能部门的共同努力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配合下,廊田镇、九峰镇和坪石镇大力开展创建广东省卫生镇活动,通过加强宣传引导、加大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和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等措施,环境卫生状况大为改善,镇容镇貌焕然一新,创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今后,我市将进一步巩固创卫成果,加大卫生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完善环境卫生长效监督管理机制,增强群众环保爱卫意识,推动创卫常态化、规范化、有效化。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