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九峰镇人大积极倡导清明文明祭扫树新风

  清明将至,为进一步巩固前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成果,消除清明节期间因人员流动和聚集引发疫情传播的隐患。连日来,九峰镇人大主席团积极组织人大代表深入农贸市场、各村居开展文明祭扫树新风主题宣传活动。

01.jpg

  代表们一边向群众派发《乐昌市2020年清明期间文明祭扫倡议书》,一边积极向群众宣传取消或延期开展现场祭扫活动,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倡导以家庭追思、网上祭祀等方式,寄托哀思,缅怀故人。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九峰镇人大代表以身作则,自觉做文明祭扫的带头人,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亲属、朋友和广大群众,共同营造一个文明、祥和、节俭、平安的清明节。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