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乐城街道举办“禁毒防艾•珍爱生命”宣传教育活动

  为加强街道辖区青少年的禁毒防艾意识,减少毒品对青少年的危害、遏制艾滋病传播,6月29日,乐城街道在乐昌市第四中学、乐城一小、乐城二小等学校举行2020年“禁毒防艾·珍爱生命”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开展主题班会、设立禁毒展板、派发宣传手册资料、工作人员现场讲解等形式,帮助学生正确认识毒品、艾滋病的概念,科普常见毒品种类和艾滋病的危害,号召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到毒品预防教育和禁毒防艾宣传工作中来。

  此次活动旨在向师生普及禁毒防艾知识,增强青少年拒绝毒品、远离艾滋病的心理防御能力,在校园营造人人参与“禁毒防艾·珍爱生命”的良好氛围。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