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北乡镇组织人大代表视察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作用,为民生实事项目建设献计献策,近日,北乡镇组织部分韶关、乐昌和北乡镇三级人大代表对2020年度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开展视察活动。

  在北乡镇十七届人大七次会议上,全镇人大代表票决产生了2020年3件民生实事项目。因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工程项目建设均受到不同程度影响。为把实事办好,成立了由镇人大主席团成员为组长的3个人大代表监督小组,按照职责分工对各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跟踪问效。

已编辑图片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上丛村公共服务中心、镇街整治提升项目以及污水处理厂等地,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的介绍,实地了解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和镇街整治提升项目进展情况。

已编辑图片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了新农办负责人汇报的各项目进展情况,在充分肯定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并就民生实事工程质量、项目安全、工程进度、项目监管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要求相关部门要不断完善项目推进机制,加强与上级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真正把民生实事办实办好。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