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茅坪村展现“新颜值”民乐了

已编辑图片

  芋叶无穷碧,荷花别样红,北乡镇茅坪村迎来了一年中最美的时候,令村民更开心的是,村里的公园建设基本完成了。如今的茅坪村,村街小巷畅通,房前屋后整洁,白墙彩瓦,绿叶红花,处处透露出幸福的滋味。

已编辑图片

  村民:肯定不同了,风景好了,空气更好了,现在建设得很漂亮了,昨天很多人过来玩,到时冬天有香芋、马蹄等特产就可以向游客推荐。

已编辑图片

  村子因为新农村建设项目得到了改造,面貌焕然一新,村民生活环境得到极大提升。在村两委干部的宣传带动下,村民参与清洁乡村的长效机制已形成,大家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美丽乡村展现新“颜值”。

已编辑图片

  北乡镇茅坪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 李泽健:我们进行了巷道硬化、绿化提升,结合北乡特色,在墙画中突出马蹄香芋。这个公园建成后很多人过来看,对村民的精神文明提升有了帮助。下一步也要打造村庄周边的马蹄香芋花景,进一步提升公路两旁绿化环境。

已编辑图片

  据介绍,北乡镇积极推进美丽乡村示范镇创建,随着茅坪公园建设基本完成,该镇新农村建设近两年来启动的公共厕所、文化活动室、村道巷道硬化、排水、宣传栏等项目全部完成。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