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九峰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镇街整治提升项目进展情况

  九峰镇镇街整治提升项目是乐昌市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为确保项目有序推进,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近日,九峰镇人大组织部分代表对镇街整治提升项目工作进行专项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公厕建设工程、“一河两岸”文化公园建设工程、镇区通信线路“三线下地”工程、文化书屋建设工程、停车场建设工程、镇区主街道排水工程及门户标识建设工程等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了项目进展情况,并通过听取汇报和座谈会的方式,详细了解镇街整治提升项目编制规划、建设内容、项目进展,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据了解,九峰镇“139”镇街整治提升项目以九大工程项目建设为抓手,总投资为1900多万元,分三期建设,目前正全速推进一期工程建设。完成镇级污水处理厂建设、镇区主要街道“白改黑”工程建设等项目已纳入九峰镇2020年度民生实事项目,九峰镇人大已制定项目监督工作计划,对项目建设实行“每周一督导”,监督各子项目工程进度、工程质量,及时汇总并向主要领导汇报,确保项目按时按质完成。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