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廊田白马寨:新兴网红乡村打卡地

  美丽庭院、小溪古韵、古树成林,优美的田园风光和富有特色的民居建筑,让廊田镇马屋村白马寨成为我市新兴网红乡村旅游胜地,这不,国庆黄金周的第二天,这里就吸引了众多的市民过来打卡游玩。

1.jpg

  10月2日上午10点,记者来到白马寨,还没到村口,就见沿路已经有了不少的车辆,在交警的指挥下,车辆缓慢通行,有序地被引导至就近的停车场所。

2.jpg

  一走进村子,路旁的农家特色庭院就吸引了游人,忍不住驻足留影。

3.jpg

  村子的广场的百姓舞台上,村民们正热闹地进行着文艺表演。欢快的节奏、热烈的舞姿,无一不在透着村民们喜庆丰收的热闹与喜悦。

4.jpg

  村子的一片百亩花田,格桑花、波斯菊正在迎风盛开,沐浴秋高气爽,接踵的游人一路欣赏,一路流连。

5.jpg

  登上鸳鸯山观景平台俯瞰眺望,黄绿相间的田园风光,一览无遗。

6.jpg

  廊田镇马屋村委会白马寨村小组是我市的新农村建设示范点之一,2019年被纳入省定贫困村连片示范村建设,在各级各部门以及村民的共同努力下,村子完成了巷道硬化、文化活动室、综合性文化广场、排水设施、标准垃圾屋等新农村建设项目的建设,村庄公共基础设施得以完善。今年,白马寨村还成为了我市农民丰收节的主会场。

7.jpg

8.jpg

  美丽庭院、小溪古韵、古树成林,优美的田园风光和富有特色的民居建筑,让廊田镇马屋村白马寨成为了我市新兴网红乡村旅游胜地。

9.jpg

  市民:买了糍粑,还有土产。整个都看完了,除了看,还照相了,留念一下,很不容易,作为我们廊田人,以前没弄得这么好,现在农村比城市还过得好。

10.jpg

  市民:听说这边有花海可以看,所以跑过来观赏一下这边的景色。感觉比较新颖一点,可能这边视野比较宽广一点,给人舒服,更贴切我们的生活。现代人嘛,除了繁忙的生活,有时间肯定是想去到处走走看看,休闲一下,所以新农村这种发展景点还是非常好的。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