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大美乐昌】美丽大源 成就一片绿色的海洋


  美丽的乐昌市大源镇位于广东省韶关乐昌市中部,武江河畔。因原驻地有大源水(也称水源河),由56条山溪汇成,河水流量大且稳定,故而得名。大源镇东与北乡、九峰、两江三镇相连,南与乐城街道毗邻,西与梅花镇交界,北与坪石、庆云两镇接壤。大源镇土地肥沃、松软湿润、森林覆盖率极高,气候温和、环境良好,年平均气温16℃左右。由于其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非常适合茶牙的萌发。

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

  大源镇漫山遍野种植茶叶,再加上森林的大面积覆盖,远远看去,就像一片绿色的海洋,置身其中,更能体味到其特有的自然芬芳。

已编辑图片

  美丽随处可见,但绿色大源,只在乐昌。

已编辑图片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