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大源镇:中秋遇国庆 节日我在岗

  国庆中秋长假,在大多数人举家团聚、休闲娱乐的时候,仍有许多人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奋斗”做了最鲜活的阐释。

  双节在岗保平安

  10月6日上午11时,大源镇泗公坑村精神障碍患者陈某突然发病,随时可能发生危害社会安全险情,情况十分紧急。镇党委、政府在接到情况汇报后,立即启动应急处置预案,由镇综治办、派出所、卫生院工作人员组成工作组,经过4个多小时的行车颠簸,顺利将陈某送到粤北三院进行治疗。

  双节在岗促工作

  国庆中秋长假期间,大源派出所、卫生院、各村坚守岗位, 积极推进Y库建设工作。据了解,Y库建设工作是今年政府的一项民生工程,在推进过程中有一项重要工作就是要对相关人员进行血样采集,由于大源镇外出人员较多,一大部分需要进行血样采集的人员都外出务工,工作人员放弃假期,通过走村入户的形式,开展血样采集。正如负责一线采集工作的大源派出所张警官所说:“从警多年,每逢假期值班也习惯了,这次还遇到Y库建设这项工作,不抓住这个假期,工作就不能如期完成了。虽然对家人有所亏欠,但是能够按时按质完成工作,我也就很开心了”。

  双节在岗提“三率”

  国庆中秋长假期间,大源镇在职党员积极响应“社区吹哨、党员报到”的号召,组织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开展提升平安“三率”宣传活动,活动通过走村入户的形式发放禁毒、平安建设、防艾等资料。据统计,国庆中秋长假期间,大源镇共组织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45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宣传手袋200余份,大大提高了辖区群众对平安创建的知晓率。

  中秋遇国庆,在这双倍的喜悦里,大源镇干部职工坚守岗位,在平凡的岗位上,为了辖区“大家”的正常生活秩序,用自己的劳动和付出默默地奉献着自己的力量。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