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全力以赴做好保障工作,助力“乐昌桃花杯”全国象棋女子甲级联赛顺利进行

  10月28日至11月1日,由中国象棋协会、乐昌市人民政府举办的2019-2020年“乐昌桃花杯”全国象棋女子甲级联赛“广东凌空实业”第三阶段竞赛在北乡镇九福兰花公园举办,为确保赛事顺利进行,也为了更好发挥赛事宣传乐昌的积极作用,展示“清和乐昌”的城市形象,该镇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保持镇区干净整洁,助力乐昌形象提升

  为了给比赛选手和观众留下对乐昌的“美丽、干净、整洁”的第一印象,该镇动员全体镇村干部,按照“日常打扫与集中打扫相结合”的方式,对镇墟坪以及村庄内环境卫生进行了彻底打扫,及时清除公共环境内的各种垃圾,特别是一些卫生死角的垃圾,并对健身器材等公共设施进行检查维修和清洗,对各公共区域绿化带进行翻土施肥。

  做好安全维稳工作,助力维持赛场秩序

  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按照主办方对赛场秩序的要求,该镇组织由镇信访维稳中心、派出所、安监办、村委会等部门工作人员多次到九福兰花公园以及周边地区走访排查,及时排查整治会对赛场造成影响的不稳定因素及安全隐患,截至目前,共排查整治不稳定因素1起,安全隐患1处。同时,该镇政府及派出所均安排人员24小时值班值守,随时做好处理突发情况准备。

  发挥志愿服务精神,助力维护道路畅通

  自开赛以来,该镇车流明显增多,加上镇墟坪正在进行“139”镇街提升项目施工,该镇交通压力倍增,为有效解除道路拥堵情况,维护道路畅通,该镇充分调动北乡镇志愿者的积极性,组织志愿者走上街头,在容易发生交通拥堵的路口、路段实行“定人定岗定责”的方式,以最快捷最畅通的路线引导车辆前往目的地。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