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许新华到五山镇督导脱贫攻坚等工作

  11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许新华带队到五山镇督导脱贫攻坚整改落实情况并开展访贫问效工作,市应急管理局有关负责人参加督导。

  在五山镇,许新华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询问、入户走访等方式,对乐昌市10月份脱贫攻坚专项督导时反馈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随后,许新华来到麻坑村的危房改造户以及涉反馈问题整改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进行访贫问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以及帮扶措施落实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

  许新华指出,脱贫攻坚工作已经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越到最后时刻越要打起精神,鼓足干劲。全镇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积极主动解决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镇村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督导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查漏补缺,逐一认真落实整改。要强化责任落实,保持攻坚势态,认真落实各项政策和举措,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攻坚各项成效,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圆满收官。

  当天,许新华还前往五山镇综治信访维稳中心,对该镇信访工作进行了调研。

  随后,许新华一行来到五山红军长征突破第三道封锁线遗址群修缮保护项目建设工地,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工程进度及安全生产情况。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