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大源镇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

  连日来,大源镇精心策划,全面启动,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全镇村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基层各项工作当中。

  4月7日,大源镇组织部分镇党员干部学习观看党史纪录片《共产党人》党史篇,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程。

  据了解,大源镇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不断创新形式,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学习形式除了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外,还开展丰富多样的学习活动,如制定“每日一学”,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每日学习党史相关内容,强化理论思想,强化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读书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缅怀先烈感党恩 不忘初心学党史”主题祭扫活动等。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源”,砥砺初心使命、激励全镇党员干部推动大源发展融入省、韶、乐昌高质量发展的大局中,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