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廊田镇对新一届村(居)务监督委员会成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为切实增强镇级村(居)务监督委员会的履职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村级“小纪委”的作用,扎实推进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近日,廊田镇纪委对新一届村(居)务监督委员会成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就村务监督委员会的职责、监督内容等方面进行讲解,并引用了廊田镇近年来发生的腐败案例进行剖析,给与会人员敲响了监督的警钟。

  会议强调,新一届村(居)务监督委员会成员要积极适应新岗位新角色,加强自身学习,有效履行新职能新使命;要增强“一岗双责”意识,以身作则,积极发挥村务监督委员会“最后一公里”的作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要认真、大胆地开展村务监督工作,敢于担当、敢于监督,结合中心工作,有针对性地监督,发现问题及时报告。

  “这次廉政谈话对我触动很大,以后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加强纪律作风建设,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努力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积极开展村务监督工作。”一名参会人员说。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