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广电服务进万家” 支部共建活动在梅花镇大坪村举行

  为实现基层党组织的优势互补,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8月1日,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韶关乐昌分公司、乐昌市融媒体中心、梅花镇大坪村共同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广电服务进万家”支部共建活动。

  活动现场,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韶关乐昌分公司党支部与大坪村党总支签订支部共建协议,共同探索智慧党建、平安村居、智慧教育、电子商务等数字化乡村项目,推动大坪村的信息化建设,助力大坪村乡村振兴。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韶关乐昌分公司还捐赠了一批物品给大坪村的留守儿童及退役军人。

  参加活动的党员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和参观了大坪村“湘南起义”军事会议旧址。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