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砂胜到五山镇调研美丽乡村示范带建设及开展民情夜访活动

  8月3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砂胜前往五山镇调研美丽乡村示范带建设工作并开展民情夜访活动。

  在五山镇石下村美丽乡村示范带建设现场,林砂胜强调,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大将红色文化元素融入乡村建设中的力度,建设具有红色文化特色的新农村,努力改善大家的生活品质,实实在在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砂胜在五山镇麻坑村委会开展“民情夜访”活动。在夜访过程中,林砂胜就村委会干部及村民提出的关于红军长征乐昌教育基地周边的相关配套设施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美丽圩镇建设、道路升级改造等问题作了一一回应,希望在今后的乡村振兴工作中能够得到广大村民的支持与配合,鼓励村委干部充分发挥带头作用,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各方面工作,共建共享,全力打造集红色文化、绿色生态、金色成果于一体的美丽五山。通过与村委会干部、村民代表深入交谈,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

  市委宣传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五山镇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