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助力乡村振兴 大源镇举办村级干部及储备人选专题培训班

  近日,大源镇举行村级干部及储备人选培训班,培训班采取集中授课和实地参观学习相结合的形式。各村支部书记、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和村“两委”班子储备人选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韶关市 “百人讲师团”成员以《严格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 凝聚乡村振兴力量》为题为参训者解答了如何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如何提高组织生活质量。乐昌市纪委宣教调研室同志以《清廉从政 严以用权》为题,用大量典型反面案例作了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部分镇属部门负责人则为参训学员讲解了讲解村务监督、村务公开、财务管理业务、疫情防控等业务知识。

  此次培训还组织参训学员到北乡镇实地参观学习。首先,参训学员来到乐昌市昌农农业投资有限公司,农业专家彭崇敏博士带领学员参观种植实验基地,并耐心传授黄姜、土豆等科学种植管理方法,为参训学员上了一堂干货满满的农业技术培训课。

  随后参训学员还来到北乡镇东红村,参观了乐昌市美丽乡村建设实践基地及雪井村,学习了新农村建设的先进经验。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会坚持学习,做到学以致用,更好地助力家乡振兴。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