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两江镇人大代表助力水果产业提质增效

  为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推动产业发展,近日,两江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水果产业进行了视察。

  水果产业是两江镇的支柱产业,黄金柰李更是水果产业的主打产品,种植面积达12000亩。在水果种植基地,视察组现场察看水果生长状况,聆听果农多年的种植经验及做法。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镇农业农村办就全镇水果产业生产种植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人大代表就如何预防和解决黄金柰李的“水心病”问题,从土壤养分、水分管理、丰产性和气候条件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

  代表们还就水果产业的种植、加工、销售等环节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一是加大水果产业合作社培育力度,以点带面带动广大农户按统一标准种植,提高水果品质;二是加大培训力度,提高广大果农的种植技术;三是加快冷藏保鲜设施建设,延长水果销售期;四是加大宣传力度,拓宽销售渠道,促进水果产品的销售。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