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市领导到五山镇督导信访维稳、防汛、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5月2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智辉到五山镇督导信访维稳、疫情防控、防汛、安全生产等工作。

  曹智辉一行先后来到东洛水库、五山镇大乐村委会,与相关负责人详细交谈,深入了解近期五山镇开展信访维稳、防汛、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的情况。

  曹智辉强调,一要抓实信访维稳,加强信息研判,注重源头化解,主动作为,积极化解矛盾纠纷,确保实现“三个不发生”工作目标,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二要抓实疫情防控,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紧盯重点人员、重点场所、重点区域,做好应急准备,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万无一失;三要强化思想认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及时督促主管单位完善警示标志和围蔽、防护设施,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实的措施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四要切实增强防汛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曹智辉一行还来到五山镇大乐村两户村民家开展“民情夜访”,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曹智辉强调,要怀着对困难群众的深厚感情,时刻关心这些困难家庭的生活,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