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坪石镇开展规范猪肉市场经营联合执法行动

  为切实保障猪肉市场食品安全,确保广大群众吃上放心的猪肉,近日,坪石镇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农业农村局对辖区农贸市场猪肉产品进行了突击抽查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认真查看了上市猪肉是否加盖检疫印章(两章)、是否有检疫票据(两票)等,同时向经营者宣讲了国家有关规定,督促经营者要保证生猪检疫,保证在定点屠宰场进行屠宰。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52人次,共检查农贸市场、超市、街边摊档等猪肉经营户70家,查处无法提供检验检疫证明的猪肉经营户3户,查扣未经检验检疫猪肉140多斤。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进一步加强了辖区内猪肉市场安全监管,营造了多部门齐抓共管良好氛围。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