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坪石镇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百姓宣讲活动

  为推动基层宣讲走深走实,为推动党的科学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近日,乐昌市委宣传部联合坪石镇在坪石镇老街社区中师剧场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百姓宣讲活动。

  市百姓宣讲团成员从“深刻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自我革命是我们党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刻的阐释,宣讲从“羊续悬鱼”的故事引出,生动引人;广东省“三师”志愿者、市百姓宣讲团成员,用生动的语言讲述抗战时期国立中山大学在坪石的办学历史,通过宣讲员的讲解,使听众了解历史,并从历史中得到启发,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采取“文艺+宣讲+互动”的方式,宣讲活动中,穿插了坪石镇人民本地特色的节目,乡亲们的一曲舞蹈《家乡美》,歌颂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一个小品《回娘家》让我们感受到了新时代的美好生活。接地气的节目点燃了整个宣讲活动的气氛,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喜爱。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