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三溪镇乡贤为家乡捐赠抗疫物资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全镇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三溪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积极联系在外乡贤,动员在外乡贤为家乡和乡亲们共同抗击疫情提供帮助。

  近日,三溪镇在外乡贤—广东博众建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邝发红、佛山浩科铝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邝国飞向三溪镇政府捐赠3.2万份抗疫物资(含2万个KN95防护口罩和1.2万片退烧药),有效缓解了全镇当前医疗药物等抗疫物资缺乏的局面。

  本次物资的捐赠,充分彰显了乡贤企业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践行社会责任和企业担当的大爱之举,在外乡贤用一箱箱沉甸甸的防疫物资诠释了心系桑梓、携手抗疫的精神。

  接下来,三溪镇将继续多筹并举增加物资储备,统筹医疗资源,合理设置共享药箱,全面做好平稳渡峰的充分准备,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