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我们的节日•春节】长来镇开展2023年“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新春将近,年味渐浓。为更好满足基层群众过新年、贴春联的文化需求,1月16日上午,长来镇开展2023年“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为当地群众送上充满年味的文化礼物,喜迎兔年春节。

  在长来农贸市场门口,志愿者们早已将准备好的春联与福字整齐摆放在桌面上,不一会儿附近的村民们便纷纷闻讯而来。“喜兔年初露春色,继虎岁大展宏图”“花开富贵家家乐,灯照吉祥岁岁欢”......一副副春联承载的是中国传统文化和新春吉祥寓意,村民们纷纷挑选各自喜欢的春联,脸上洋溢着幸福和喜悦,现场一派热闹祥和。

  村民刘大姐说,“家里每逢过年都会贴春联的,今天听说镇上有送春联的活动,我们就过来看看。字写得真漂亮,带走一副春联和福字,希望把新的一年美好祝福带回家。”

  据悉,此次活动所送的春联均由长来镇干部职工利用业余时间完成,有效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活动现场共送出春联和福字共计70余份。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