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廊田镇开展春节期间食品安全专项大检查

  为切实保障消费者饮食安全,维护市场秩序,1月28日,廊田镇组织综合行政执法队、应急办到辖区内大型商超、农贸市场等23家市场主体开展了食品安全专项检查。主要对其所售食品、农副产品等进行重点排查,严把食品市场源头关。

  每到一处,执法人员逐一检查经营者的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进货台账、票据等证件材料,详细询问工作人员原材料的来源、生产环节是否符合程序,并抽查部分商品的生产日期,仔细查看商品是否腐败变质。同时提醒商家要把好进货质量关,禁卖假冒伪劣产品。

  下一步,廊田镇将认真落实监管主体责任,全方位、多角度地开展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特别是对农贸市场、大型商超以及现制现售等领域集中突出风险隐患开展全面深入彻底排查,全力保障辖区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