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志愿红”助力“生态绿”| 坪石镇开展2023年义务植树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对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部署,建设绿美坪石,2月13日,坪石镇组织开展2023年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志愿红”种下“生态绿”。植树现场,市挂扶单位成员、各级林长、党员志愿者等130余人分工协作,默契配合,有的挥锄挖坑、有的扶苗培土,两人一组,或三五成群,合力栽下了一株株树苗,处处都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红锥、黄花风铃木、香樟、乐昌含笑等3000株树苗在大罗家村神圹组后山25亩林地上“安家落户”。

  据了解,自林长制工作开展以来,坪石镇紧贴“林”这个主题,紧盯“长”这个目标,紧抓“制”这个保障,紧扣“治”这个落点,切实推进林长制往深里走、往实里做,以“林长制”助推“林长治”,促进林业工作绿色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坪石镇将深入推动林长制全面落地见效,让山有人管、林有人造、树有人护、责有人担,不断提升森林总量和质量,努力描绘“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绿美坪石新画卷。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