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多一份了解,多一份健康——廊田镇中心卫生院深入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活动

  健康连着千家万户的幸福与安宁,为了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知晓率,2月16日上午,廊田镇中心卫生院联合辖区内的乡村医生在廊田镇政府门口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开启健康美好生活”的宣传横幅,吸引了不少前来赶圩的辖区居民前来咨询。前来咨询的居民大多是一些长者,医护人员通过免费测量血压、血糖服务的同时宣传居民年满65岁及以上老年人每年可以免费享受一次健康体检、慢性病患者免费健康管理及体检、免费两癌筛查等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活动主要以义诊咨询,派发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等形式向前来咨询的群众积极宣传免费的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政策和服务内容,让辖区居民更好地了解并享受到国家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带来的健康生活和健康身体。

  本次宣传活动接待健康咨询群众约100人,免费测量血压70人,免费测量血糖20人,发放环保袋100份、宣传折页300余份。接下来,廊田镇中心卫生院将继续做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免费服务的工作,常态化开展各类宣传义诊活动,提高辖区居民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认识,同时树立“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的生活理念。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