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两江:首个乡镇法治文化公园亮相!

  近日,在两江镇,正值春光潋滟,一路繁花相伴。为进一步落实“百县千镇万村工程”,在法治轨道上推动城乡区域发展更加协调、更加平衡,提升法治宣传覆盖率,两江镇聚焦法治乡村建设,精心打造首个法治文化公园,为全镇村民增添了独特的法治特色空间。

  法治文化公园由法治文化长廊、宪法宣誓点、法椅、学法雕塑等组成。其中,法治文化长廊将抽象的“法治理念”“法律条文”转化为有趣的漫画,用通俗易懂的形式呈现,让群众在休闲娱乐中接受法治文化熏陶。

  据悉,两江镇结合本镇特色景点“花田碧道”打造“徒步+法治”特色的法治文化体验线路,让徒步爱好者们在花田徒步中感受法治信仰、学习法律知识。

  下一步,我市将逐步设点打造各类法治文化阵地,推动区域性法治文化集群建设,营造出“出门见法,抬头看法,休闲学法,茶余饭后议法”的良好氛围,为乡村振兴注入法治动能。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